北地战歌

就是一个絮絮叨叨的废话篓子啦

只看我想看的

  龙王区战地记者为您实时播报

恺子哥你搞笑男形象坐实了

       帕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帕西

  简单直接有效可又很沙雕

  你是和KFC叔叔相处的短暂时间里被传染了吗

  所以我嗑的cp是真的

  芬帕芬帕芬帕芬帕

  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去了

我就笑笑不说话

        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旧龙族不投票就通缉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恺撒你什么时候想起来啊

  我不管我可以是假的我嗑的cp必须是真的

  恺楚赛高!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