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地战歌

就是一个絮絮叨叨的废话篓子啦

观龙王

  江南的龙族真的连载了太久了

  我虽然没有连多久看多久的丰功伟绩,但入坑时间也不短了,龙王的连载没立刻就看也没等多久

  本人年纪不大,但深感看龙族是一件使人沧桑的事

  龙王的某一章后面,评论区里好多人报年龄,二十三十十几岁的都有,当时把我看笑了,心想年龄跨度这么大吗,好多人都没看过龙幻里路明非绘梨衣结婚吧

  然后笑着笑着,就笑不出来了,原来,年龄跨度已经这么大了吗,最小的,比我都要小很多啊

  还有各种罂粟花报道,海鲶鱼黑王尼德霍格

  评论区里真的很热闹

  大家一起笑笑闹闹,江南赫尔佐格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多多拉丝啊,罂粟花龙蛋大战啊,怒怼黑粉啊

  好像什么都变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变

  一边说自己是黑粉是罂粟花,一边继续看着,一边说江南你在写什么啊,江南要不别写了空降热搜第一,一边又告诉他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

  真诚祝愿江南老师身体健康,多多更新(我都怕我把你熬死小声bb)

  我翻开龙族的过程真的算是波折了

  初一的时候,从我姐那看到了龙族

  然后我姐告诉我没有结尾

  好,劝退

  然后初二的时候书荒,想起了龙族

  我姐告诉我书是借的,已经还了

  悲伤离去

  然后下学期听说同学有

  租来了

  那天开心的像个幼儿园小孩

  一连串巧合凑在一起,拼成了一个美好的现实

  龙族是很虐

  但我不后悔

  一句原耽人都很熟悉的话用在这里也合适

  此生无悔入龙族,来事愿进卡塞尔

  记得老师查违禁品,我中午趁着俢监控偷偷带回宿舍

  当天中午学校广播放了好日子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